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赴贵阳市花溪区佳强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年05月20日 09:26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努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经前期沟通对接,受联系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副校长曾丽委托,5月11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谦、党委副书记赵颐、副院长吴云顺带队到贵阳市花溪区佳强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洽谈。

座谈会上,佳强学校校长冯俊人对孙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与执行校长简发斌分别对佳强学校的办学历程、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学校特色、师资培养、人才招聘需求、教师薪酬标准以及未来办学定位和规划等进行了全面介绍。

孙谦代表学院向佳强学校对本次“访企拓岗”行动和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此行访校目的、学院办学情况、毕业生情况、共同合作愿景等方面与佳强学校领导进行了交流,同时听取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未来教改课题研究、学生实习实践、教师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简发斌表示,在满足教师招聘需求的基础上,愿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对有意向应聘的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应收尽收。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两个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