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两个专场招聘会

2022年05月23日 09:58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5月18日,受联系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副校长曾丽委托,数学科学学院联合各用人单位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数学科学学院举办“牢记使命,‘职’面未来”2022届毕业生师范专业招聘会和非师范专业招聘会两个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孙谦,正处级组织员杜梅英,党委副书记赵颐,副院长吴云顺与招聘单位负责人举办见面座谈会,孙谦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招聘单位大力支持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向招聘单位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2022届毕业生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征求招聘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各招聘单位积极发言,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介绍单位的工作环境、待遇、岗位需要等相关情况,同时对毕业生疑惑忧虑进行详细解答。同学们积极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交流,了解招聘信息,学院在校毕业生180人参加招聘会,投递意向简历130份。

据悉,共有7家学校参加师范专业专场招聘,提供数学教师岗位100个;有7家企业参加非师范专业专场招聘,提供各类岗位520个。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健康公益讲座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赴贵阳市花溪区佳强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