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健康公益讲座

2022年05月23日 15:28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工健康工作意识,有效保护教职工身体健康,5月20日下午,贵州省职工医院康复中心医师王永福同志应学院邀请为全体教职工做“慢性颈痛的防护”健康公益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讲座。

王永福围绕“什么是颈椎病”“颈椎病的症状表现”“颈椎病的不良影响”“如何更好的保护颈椎”等方面向学院教职工介绍了颈椎病的相关知识。紧接着,王永福还接受了学院老师们现场咨询,就老师们的提问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答复和讲解。

此次讲座对学院教师进一步了解颈椎的相关知识,初步掌握颈椎病防治方法,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帮助,对有效保护教职工身体健康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数学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到贵师大贵安附属初级中学开展“创建强师共同体 携手助力强省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两个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