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研究生/ 正文

加强制度建设,严格研究生管理 ——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

2019年02月28日 16:1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外出管理,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保障研究生人身安全,2月27日上午10:30在数学科学学院S103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研究生集体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杜梅英老师,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夏小刚院长,研究生管理科熊胜兰老师、聂学平老师和学院全体研究生。

夏院长首先介绍了《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外出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必要性及重要性,解读了《管理办法》的适用范围、批准权限、外出报备程序、外出安全管理事项。

随后,杜老师对《管理办法》进行了补充,她指出此《管理办法》是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多次讨论确定的办法,旨在规范学生外出请销假程序,加强导师与学生联系,使学院和导师及时、详细掌握学生动态,保障学生安全。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严格执行。

会后,杜老师还召集了研究生干部召开集体会议,对新学期研究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职责担当,鼓励学生干部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多为学院为同学做好服务。

上一条:浙江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张维忠教授应邀为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西华师范大学汤强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