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邀请贵州惠普有限公司袁珍云作“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2015年07月03日 15:30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规划好四年的大学生活,了解行业发展动态,明确职业发展目标。 7月1日下午14:00,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邀请中国惠普大学、贵州惠普有限公司于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GJ6302教室为相关专业学生300余人开设了一场题为“职业生涯规划”的专题讲座。惠普金牌讲师、国际软件测试工程师认证专家、美国PMI项目管理认证专家袁珍云担任主讲。

    讲座中,袁珍云从贵阳校园招聘引发的思考、大学生就业现状、未来之路如何走等方面对职业规划进行了全面剖析。袁珍云从招聘职位要求分析大学生在职业生涯中应具备哪些基本能力,其中重点提到了沟通能力,并为同学们总结了高效沟通的五大因素,即目标听众、沟通目的、组织信息、传递信息和相互理解。

     

    袁珍云对职业规划进行分析后,惠普全球业务服务商务经理、中国惠普大学高级顾问吴秋实为同学们介绍了惠普公司的发展历史、创新历程。几位相关专业同学还有幸得到了惠普公司邀请,随后将前往惠普公司参观学习。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院士工作站举行第三届计算数学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邀请贵州惠普有限公司袁珍云作“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