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院士工作站举行第三届计算数学发展研讨会

2016年11月10日 10:56 数学科学学院 点击:[]

贵州师范大学院士工作站举行第三届计算数学发展研讨会

贵州师范大学院士工作站第三届计算数学发展研讨会于11月4日至11月7日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举行。

会议开幕式由我校校长助理卢琳璋教授主持,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石钟慈院士出席会议并致辞。出席会议的四川大学谢小平教授、郑州大学石东洋教授、西安交通大学(也是新疆大学的长江学者)的蒋耀林教授、杭州师范大学韩丹夫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王增琦教授、南通大学曹阳教授、山东师范大学陈焕贞教授、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赵旭鹰研究员等作了专题报告,我校青年教师李豪博士也报告了自己的最新研究进展。此次研讨会为贵师大计算数学的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他们与国内专家们共聚一堂,交流计算数学领域近年来所取得的最新进展, 及在有关领域中的具体应用。

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活跃了我校计算数学专业的学术研究气氛,也给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师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和学习计算数学当前热点问题与最新进展的机会。

上一条:吕传汉教授应邀为我院研究生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邀请贵州惠普有限公司袁珍云作“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