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国培计划”动员大会

2011年07月05日 16:31  点击:[]

    2011年7月4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田家炳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了“国培计划”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戴雪梅、副院长李先崇、副书记冯海涛以及200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两个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动员大会。

    冯海涛从“国培计划”的目的、内容、教学管理等各方面为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解释。他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到顶岗实习工作中,继续发扬数计学院优良传统,担负起肩上的责任;并提醒同学们做好教学准备,向基层老师虚心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技能,圆满完成“国培计划”的各项任务。

    动员大会上,学院还专门邀请了2007级李彦君、杨宏两位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去年参加顶岗实习的感受和体会,两位同学还分别从顶岗实习前准备、顶岗实习过程中教学、生活、学校活动等方面向2008级的同学们介绍了经验。

    最后,李先崇副院长为大会做了总结。他强调每一个学生都应该有责任和义务,积极参与到“国培计划”中来,肩负起这项神圣的使命。

动员会现场

2007级李彦君同学与大家分享顶岗实习的宝贵经验

上一条:萧文灿院长数学遗作手稿捐赠我校档案馆 下一条:数计学院举办“蒙太奇”在多媒体课件中的应用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