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专业培养情况介绍会

2011年04月08日 16:38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2010级学生对专业培养情况的了解, 3月30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白云校区求是学院理科大楼501教室专门举行了一场专业培养情况介绍会。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戴雪梅、副院长李先崇、副书记冯海涛、信息与计算科学学科张贵明老师、计算机学科谢刚老师、辅导员吕重犁及数计学院201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介绍会。

    介绍会上,张贵明根据当前的就业形势,从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数学与计算机基础知识,结合自身的兴趣勇攀信息科学技术的高峰。谢刚详细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培养情况,结合大量的数据生动形象地介绍了该专业的就业前景。最后,冯海涛为同学们做了简单的职业规划讲解,并建议2010级全体同学为即将到来的专业选择做好充分准备,现在的专业选择将会决定未来的职业生涯。

    此次专业培养情况介绍会为2010级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类全体同学的专业分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同学们明白了在紧张学习的同时,更要结合自身情况找准自己的专业方向,才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学习潜能。

专业培养情况介绍会现场一

专业培养情况介绍会现场二

上一条:数计学院举办“蒙太奇”在多媒体课件中的应用学术讲座 下一条:数计学院邀请武汉大学姬东鸿教授举办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