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王泽平副教授与合作者在Journal of Geometric Analysis发表研究成果

2024年01月05日 16:53  点击:[]

近日,我院王泽平副教授与合作者在期刊《Journal of Geometric Analysis》上发表题为“Biharmonic Riemannian Submersions from a 3-Dimensional BCV Space”的研究论文。

该论文研究从三维BCV空间出发的双调和黎曼淹没。在本文中,

给出了从三维BCV空间出发的真双调和映射黎曼淹没的一个完全分类结果:只存在于。在每一种情况下,都能构建一族无限多的真双调和黎曼淹没。一方面,我们的结果扩展了作者之前的结果:从三维空间形式出发的真双调和黎曼淹没的完全分类。另一方面,这些研究可以看作是最近文献中的BCV空间里的双调和曲面的对偶研究(即双调和等距浸入)。

该研究结果有如下创新点:

1)引入所谓的在某些特殊正交标架下的可积数据进行研究;

2)证明某些特殊正交框架的存在的关键思想是重要的,这些标架具有“足够好”的性质,并且与全空间中的自然正交标架具有“良好”的关系,可以应用于其他情况。

论文第一作者为我院王泽平副教授,合作者是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康迈斯分校欧业林教授。该工作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编号:11861022)资助。


一审:熊胜兰

二审:唐树安

三审:龙见仁




下一条:我院卢琳璋教授团队在国际TOP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