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邀请中小学一线教师到校开展2020级教育实习总结评定工作

2023年12月29日 20:37  点击:[]

为检验教育实习的效果,同时进一步提升师范生的数学课堂教学技能,2023年12月29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邀请了王炳进、冉昆、侯年伟、杨璐、张雪飞、张慧、龙华美、袁磊、林平、杨智培、胡松、胡跃源、刘朝海、唐昌荣、刘刚(按分组顺序排列)等中小学一线教师到校开展了2020级教育实习总结评定工作。我院2020级校内实习指导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评定工作。

根据实习学段的不同,本次教育实习总结评定分为小学组(1个组)、初中组(7个组)和高中组(7个组)共15组进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20级全体实习生分别在各组进行了试讲汇报。每个实习生试讲完毕后,各组评委老师根据学生试讲情况进行评分;各组评委老师还分别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仪态、板书设计、语言表达等方面对学生的试讲做了详细点评;同时各组老师还检查了实习生的研习手册和实习手册填写情况。

此次实习总结评定,既为实习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又为实习生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搭建了平台,同时为我院教师提供了一个与中小学一线教师互动交流的机会。

89f867d1eb315012a43aed4e6891478 012b8c68d16d9ac65db3fe211e529f4

c8f4e7b7ed88d1be433e8d95eeb6464


一审:杨孝斌

二审:肖  丽

三审:吴云顺


下一条: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统计学专业开展2020级专业实习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