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数学科学学院赴贵州师范大学贵安新区附属初级中学举行教育实习总结

2023年12月06日 10:45  点击:[]

12月5日,贵州师范大学贵安新区附属初级中学举行教育实习总结大会。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数学教育研究所所长杨孝斌教授,副所长、带队教师刘兴福博士;贵师大贵安附属初级中学副校长贺宁馨老师、教务处主任张雪飞老师,以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雪飞主持。

张雪飞简要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2020级师范生在贵师大贵安附属初级中学开展教育实习的整体情况。

实习生代表吴荣榕和陈镜宇同学做总结发言。

贺宁馨首先对实习生们在校实习期间的表现予以肯定;然后实习生们在实习中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最后期望实习生对学校建设、发展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宝贵的建议与意见,并热情地邀请大家常回学校看看。

杨孝斌首先感谢贵师大贵安附属初级中学为实习生们提供教育教学实践的平台;然后祝贺实习生们顺利完成教育实习;最后期待实习生们在未来深造或就业中不断地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刘兴福在发言中希望实习生们站好实习的最后一班岗,做好相应的交接工作,并做好返校后的教育实习总结工作,通过总结与反思巩固、提升自身的教育教学实践能力。

张雪飞在会议总结时对实习生们在教育实习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祝愿实习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一审:刘兴福

二审:杨孝斌

三审:吴云顺



上一条: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统计学专业开展2020级专业实习总结会 下一条:我院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开展实习动员会、指导教师见面会、经验交流、实习工具使用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