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数学科学学院与贵师大贵安附属初级中学签约共建“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实践基地”

2022年04月22日 10:02  点击:[]

4月21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与贵州师范大学贵安新区附属初级中学共建“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师大贵安附属初中会议室举行。数学科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数学教育研究所负责人,附属初中校领导、中层干部和数学组教师参加签约挂牌仪式。仪式由附属初中副校长贺宁馨主持。

附属初中校长范向东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历程、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共建是一件双赢的好事,希望在教师专业发展、教学研究、学生培养等方面得到数学科学学院的大力支持。同时,附属中学一定全力做好数学科学学院实习学生的实习指导、工作安排等,确保学生在附中实习取得成效。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谦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代表学院对附属中学大力支持共建强师实践基地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展望:一是加强交流、凝聚共识,共同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务实合作、力求实效,共同把合作协议措施落地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携手共进、创造佳绩,通过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夯实强师基础,努力培养更多优秀的中学教师,助力附属中学越办越好。

孙谦、范向东代表双方单位签订“共建‘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实践基地’”协议书。

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夏小刚、吴云顺,附属初中校长范向东、副校长李虹共同为“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博士工作站”和“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实践基地”揭牌。

最后,双方还就下一步即将开展的党建工作、教研活动、教师培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实践周讲座:普通话学习过程中关于瓶颈和突破的几点体会 下一条:中学教师素养要求与职业规划”线上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