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2023届学生就业指导报告”会议

2022年07月15日 09:38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自我,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观,提高我院应届生就业率。7月8日,数学科学学院于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公共教学楼3211教室开展“2023届学生就业指导报告”会议,此次会议由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颐主讲,2019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应用统计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赵颐老师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应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对自己的人生目标进行定位,在艰苦奋斗中完善自身,促进综合能力的创新与发展。其次,赵颐老师希望同学们尽快认清新时代下严峻的就业形势以及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对未来职业方向作出详细的规划,不能随波逐流、随遇而安。最后,赵颐老师指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做有理想、有本领、有志向、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勇当时代潮头。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清晰的认识到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指出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存在的误区,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问题的诸多疑惑,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考研指导”主题讲座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