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杨本娟老师为21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和应用统计学专业开展“程序设计竞赛讲座及训练”活动

2023年11月03日 10:01  点击:[]

为使学生深刻理解竞赛并激发学生学习潜力,帮助学生发现自己的优势和特长,11月2日上午,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副教授杨本娟老师在数学科学学院S205开展“程序设计竞赛讲座及训练”活动。2021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和应用统计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杨本娟老师为学生们介绍了非师范类专业培养人才方案。随后,杨本娟老师就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要求、前期准备、设计理念等方面分别作了讲解。最后,杨本娟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程序设计竞赛的评分规则,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竞赛。在交流环节,杨本娟老师详细解答了在场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让学生们对程序设计竞赛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的程序设计能力。

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们对程序设计竞赛的兴趣、培养了学生们的沟通、相互学习能力,同时表现出我院领导对学生们积极参与此类竞赛的殷切希望,这有利于非师范类专业人才的培养。

一审(校):樊旭兰

二审(校):杨本娟

刘红军

三审(校):肖  丽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附属高级中学刘刚老师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开设“班级管理”课程 下一条:肖运彭老师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开展“中考试卷讲评”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