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贵州师范大学附属高级中学刘刚老师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开设“班级管理”课程

2023年11月03日 14:22  点击:[]

为了帮助师范生了解班主任工作的主要内容、熟悉班级管理的基本流程、掌握班级管理的基本方法。数学科学学院在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9-10周的实践教学周期间,邀请贵州师范大学附属高级中学刘刚老师为2021级本科生开设了“班级管理”课程。

刘刚老师从怎样建立班级组织、如何组建班级团队、与家长和学生的沟通技巧、如何成为一位有魅力的老师等四个方面,分四次课逐项与全体同学分享、交流其开展班级管理的经验。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我院师范生提前了解班主任工作的全貌,为师范生将来开展教育实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一审(校):欧阳瑞琦

刘春志

二审(校):杨孝斌

三审(校):肖  丽


上一条:北京华清远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苟维冉工程师为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开展“数据分析实训”专业技能训练 下一条:杨本娟老师为21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和应用统计学专业开展“程序设计竞赛讲座及训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