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苟维冉工程师为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开展“数据分析实训”专业技能训练

2023年11月06日 10:54  点击:[]

为让学生对计算机知识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并学习python和前后端交互登录的实现等知识,1030日至113日,北京华清远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苟维冉工程师在学院S404教室开展“数据分析实训”的专业技能训练。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部分老师和2022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上课伊始,苟老师给学生说明了课程安排,提出课程重点,并细心为学生讲解安装的环境并带学生进行安装。随后,老师讲解专业相关软件的基础知识,通过实际例子以及实操演练让学生体会其中的知识点,并在例子中讲授相关理论知识。在此过程中,学生积极提出自己的想法与疑问,老师也耐心解答。最后,老师布置本次实训的作业,以及当天所需要提交的相关资料。

经过了几天的学习和实训,学生都对专业相关的一些软件和知识有了一定的认识,也对计算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合作的能力。

 

 

 

一审(校):胡锦杰

二审(校):杨本娟

三审(校):肖  丽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附属高级中学刘刚老师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开设“班级管理”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