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贵州师范大学附属高级中学胡松老师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开设“数学教育技术与课件制作”课程

2023年11月02日 14:49  点击:[]

为了帮助师范生了解现代教育技术在数学教学中的应用,掌握基本的几何作图软件和公式录入软件,数学科学学院在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9-10周的实践教学周期间,邀请贵州师范大学附属高级中学胡松老师为2021级本科生开设了“数学教育技术与课件制作”课程。

胡松老师针对学生几何作图能力的比较欠缺,围绕《几何画板》的初次使用及制图的基本操作、《几何画板》中自定义工具的使用以及简单的动画制作、《几何画板》中迭代功能的使用及复杂动画制作、《几何图霸》及《Geogebra》的基本功能介绍等四个主题,分四次课逐项与全体同学分享、交流了《几何画板》等工具的使用。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我院师范生掌握了用多媒体工具进行几何作图的基本方法,为师范生将来开展教育实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一审(校):欧阳瑞琦

黄训忠

二审(校):杨孝斌

三审(校):肖  丽


上一条:肖运彭老师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开展“中考试卷讲评”专题讲座 下一条: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和应用统计学专业开展校外“专业见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