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参观学习

2022年06月20日 12:12  点击:[]

6月16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开展了参观学习,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杜梅英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及2019级本科生部分正式党员等50余人参与活动。


1C269


走进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党的创立时期”“党的早期斗争”“抗日战争时期党的发展”“解放战争时期党的活动”“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五个展厅,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贵州创建、发展的历史,瞻仰了贵州革命先烈在恢宏悲壮的峥嵘岁月中创下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到了那段腥风血雨的年代,革命烈士们不畏艰难险阻、英勇善战,不怕牺牲,用鲜血和生命开创民族千秋大业的崇高革命精神。

参观学习结束后,在学院党委秘书赵健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学习、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24458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专题培训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增强党建工作之力”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