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专题培训

2022年06月20日 12:13  点击:[]

6月16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吴展城在学院教职工之家会议室为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作专题讲座。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杜梅英、师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及2019级本科生正式党员参加讲座,讲座由杜梅英主持。



吴展城以“加强支部建设,筑牢战斗堡垒”为题,从“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对党支部有关概念的理解”,“知责履责尽责,切实做好党支部日常各项工作”,“强化统筹谋划,切实提升党支部建设工作质量”三个方面展开讲座。他重点强调了党支部日常各项工作的具体实施途径,鼓励各党支部争先创优,不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杜梅英希望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要抓好学习转化,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能力,提高党支部工作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抗击疫情,点亮“志愿红”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