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活动

2022年06月20日 12:08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和强化党务工作者思想政治素质和抓党务工作能力,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五级书记抓党建”有关要求,6月15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教职工之家会议室举办2022年上半年“党组织带头人党建工作能力提升行动”培训班。学院党委书记孙谦、党委正处级组织员杜梅英、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及2019级本科生正式党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班由杜梅英主持。



孙谦以“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参会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党课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概况”“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旨灵魂”“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重大部署”“深刻把握实现未来奋斗目标的重要保证”“深刻把握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生动实践”七个方面展开。他对参会师生党员提出要求:要在学习领会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下功夫;要在贯彻运用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下功夫;要在奋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要在全力夯实学院党组织建设基础上下功夫。

最后,杜梅英对专题党课作出总结并对参会师生党员提出希望: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能力。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增强党建工作之力”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为数学科学学院2020级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