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为数学科学学院2020级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2年06月07日 18:39  点击:[]

6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以“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为题,在公共教学楼3409教室为数学科学学院2020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20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学院党委书记孙谦、副书记赵颐与全体同学们认真聆听。

银熙惠由“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入题,从“理解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把握共同富裕的实践途经”、“认清共同富裕的未来征程”三个方面展开,深刻阐述了“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根本目标、核心要义、丰富内容、本质要求和方法途径。银熙惠在讲解过程中结合脱贫攻坚的实例,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对如何实现共同富裕进行深入解析,并结合视频展示等教学方式,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推进实现共同富裕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

银熙惠最后希望同学们能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大任,自觉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在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出彩!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领悟了“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要更加珍惜学习时光、立志民族复兴、勤奋学习锻炼,争取在新时代青春赛道上跑出自己的最好成绩。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数学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到贵师大贵安附属初级中学开展“创建强师共同体 携手助力强省会”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