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生赴师大附中高中部(贵安校区)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2022年07月11日 13:18  点击:[]

 

为加强学生的教学实践能力,丰富学生的学习经历,推动实践教学周活动的高质量开展,同时为师范生教育实习做准备。2022年7月5日,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72名学生及9名校内指导老师赵颐、王泽平、张德金、石磊、罗永贵、于亚峰、周晓军、张石梅、祝富洋赴师大附中高中部(贵安校区)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上午8:40,师大附中高中部教务处唐艳主任向2019级师生介绍本次见习工作的相关安排,随后全体实习生由各见习指导教师带往班级听课、进行教育见习。8:55,数学科学学院副书记赵颐副教授和师大附中高中部副校长韩文博等领导亲切交谈,就教育见习、实习工作交换意见。

学生见习期间,师大附中高中部(贵安校区)副校长韩文博带领数学科学学院指导教师一同参观学校并介绍学校情况、数学组的教师周二下午回宝山校区参加教研活动。校内指导教师与见习生还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开展交流、讨论活动,见习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见习活动,拓宽了学生的视野,提高了学生的教育实践能力,加深了数学科学学院和师大附中高中部(贵安校区)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第八届西部偏微分方程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生赴贵州省实验中学(贵安校区)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