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研究生/ 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张传军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2020年11月16日 11:33  点击:[]

好风凭借力,天高任鸟飞。为提高2020级数学教育方向研究生的教学信息化能力,学院2020年11月12日特邀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研究所张传军教授做《网络画板促进中小学数学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显著提升》学术报告。

张传军教授主要从网络画板的开发背景及其发展历程、网络画板的特点以及网络画板在中小学数学教学中的应用等三个层面进行介绍。张传军教授例举了一些中高考几何题,通过网络画板可以简单直观地观察动态过程,且证出详细的推理过程,对学生的发散思维和空间想象产生了积极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报告,同学们对教学模式又有了新的认识。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不仅要夯实专业知识、提高教学能力,还要充分利用现代教育技术,创新教学方式,才能在数学教育之路上越走越远。

上一条:湖北工程学院李渺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贵阳市南明区第一实验中学校长邱玲应邀来院做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