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同舟共济照肝胆 凝心聚力促发展——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2年度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座谈会

2013年01月18日 15:32  点击:[]

    1月16日,在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会议室,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与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齐聚一堂,热烈讨论事关学院发展和教职工生切实利益的各项事宜,会场气氛热烈、温馨和谐。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戴雪梅主持。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来自九三学社、民盟、民进等民主党派的学院教师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同时,厦门大学二级教授、我校校长助理卢琳璋也应学院党政班子邀请出席了座谈会。

    戴雪梅指出,作为学院党委、行政推进民主建设、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推动学院事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的有力举措,数计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座谈会每年都要坚持召开,希望老师们畅所欲言、积极向我们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帮助学院党委行政改进工作,更好地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与会教师围绕学院博士点建设情况、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布局、绩效工资分配、花溪新校区学院办公楼建设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对院长游泰杰通报的一年来学院各项重要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教学技能竞赛及实习成果评比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