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首页/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教学技能竞赛及实习成果评比动员大会

2012年04月09日 16:25  点击:[]

    4月6日下午,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教学技能竞赛及实习成果评比动员大会在宝山校区大礼堂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戴雪梅、副书记冯海涛、副院长夏小刚、党委组织员杜梅英、团委书记苗庆、数学学科主任谢刚、信息学科主任陈震出席。会议由冯海涛主持。数计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会议。

    夏小刚指出,这次教学技能大赛及实习成果评比的宗旨在于借助国家对教育重视的大环境下,巩固教学成果,促进职前教育,推进学院建设。他详细讲解了教学技能大赛与实习成果评比的参赛对象、参赛内容、参赛名额、参赛方式、奖项设置等内容。

    冯海涛在讲话中回顾过去2年来学院教学技能大赛所取得的成绩。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希望全员积极参与。二是要科学安排,苦练巧练。三是做好吃苦耐劳、打硬仗的准备。他祝愿参赛的同学能在大赛上取得佳绩。

上一条:同舟共济照肝胆 凝心聚力促发展——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2年度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萧文灿院长数学遗作手稿捐赠我校档案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