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考研系列活动——数学分析”主题活动

2021年10月25日 11:09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知识,提供更多考研经验,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10月22日,数学科学学院于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公共教学楼6202教室开展“考研系列讲座——数学分析”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院长助理、基础数学系主任龙见仁教授主讲,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统计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龙见仁首先询问了同学们的考研意愿及对于考研的认识,随后向同学们介绍考研报名条件、报名流程、考研专硕与学硕的区别等,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考研方向。其次,通过讲解题目,向同学们展示数学分析考研备考应“做什么,怎么做”。最后,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有一个明确合理的目标,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备考计划,并坚持不懈地走下去。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考研相关知识及如何高效备考,同时也极大提高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为同学们今后的考研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初中学科素养考核”主题活动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密码学与信息安全的研究前沿”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