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施明明工程师、陈蕾工程师为应用统计学专业开展"数据分析实训" 活动

2023年10月30日 15:31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外文体生活,增进学生对企业生活的了解,增强核心竞争力,10月23日至10月27日,华清远见科技发展公司成都分公司施明明工程师、陈蕾工程师于数学科学学院S405教室开展为期一周的"数据分析实训"课程,2021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课程实训。

此次活动,两位老师各司其职,施明明老师担任课程班主任,陈蕾老师为主讲。首先,施明明老师对此次课程实训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并强调学生严格执行。陈蕾老师给同学们说明了课程安排,并带同学们安装了课程所需要的软件以及告知软件运用的相关注意事项。然后,课程学习正式展开,陈蕾老师分别为同学们讲授了实训环境安装及常用语法分析、爬虫技术案例实现与分析、爬取数据到 mysql 数据库的实现与分析、 echarts 可视化技术与实现等课程,并带领同学们进行项目的制作。最后一天,陈蕾老师安排了小组作业,向同学们具体说明了作业的相关要求以及为同学们答疑。

此次实训课程,让同学们对编程有了更深的了解,掌握了一定的项目制作能力,同时也了解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收获了团队友谊。


一审(校):娄  婷

二审(校):刘红军

三审(校):肖  丽



上一条:实践教学周开展“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主题讲座 下一条:贵阳高新区大数据发展办公室程灵琨主任为信息与计算机科学专业和应用统计学专业开展"从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到数字经济发展新区"专业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