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贵阳高新区大数据发展办公室程灵琨主任为信息与计算机科学专业和应用统计学专业开展"从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到数字经济发展新区"专业讲座

2023年10月28日 15:40  点击:[]

为了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贵州大数据的发展历程,了解自身专业未来发展优势,增强学生们对专业所学知识的兴趣,10月27日,贵阳高新区大数据发展办公室程灵琨主任于数学科学学院S205教室开展了"从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到数字经济发展新区"的专业讲座,2022级应用统计学与2022级信息与计算机科学专业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讲座伊始,程主任谈及2013年贵州"起点抢跑"数字经济"新赛道",由贵州茅台到电解铝的转型故事,提高了同学们对本次讲座的兴趣。然后,程主任介绍了贵安新区大数据产业发展实现从无到有,在落地生根,继而风生水起的精彩"三级跳"。最后,程老师肯定了应用统计专业和信息与计算机专业对大数据所起的关键性作用,向同学们介绍了大数据基地,并建议同学们有时间可以去参观学习。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激发了同学们对大数据方面的兴趣,进一步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



一审(校):杨高高

二审(校):刘红军

三审(校):肖  丽



上一条:北京华清远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施明明工程师、陈蕾工程师为应用统计学专业开展"数据分析实训" 活动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陈亮教授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开展“新时代教师的学术精神及其培育”主题讲座

关闭